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
关于表彰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6-17 10:01:30    
  (2020年6月11日)
  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关注改善民生实事,深入基层查实情,走进群众听民声,深思熟虑提建议,撰写提交了一大批高质量提案,较好地发挥了资政建言作用。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吉新安委员撰写的《关于盘活园区企业经济发展的提案》等10件提案为优秀提案。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提案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深入实际搞好调查研究,多出精品提案。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向先进学习,不断提高政协提案质量,充分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名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