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委员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5 09:49:24    
  9月4日,20余名政协委员深入各乡、街道,对我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崖底街道陈宋坡村、交口乡北梁村、磁钟乡贾庄村、高庙乡黄底村、会兴街道东坡村,实地查看,分别听取各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处理的具体流程、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调研途中,区城管局和京环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为政协委员介绍了湖滨区农村生活垃圾的治理情况、清运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要坚持宣传引导,营造氛围。要充分认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引导村民爱护环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结合各村实际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继续完善相关基础设施,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治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督查督导,提高重视。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共同发力,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成一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