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调研湖滨区医养结合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15:43:28    
  7月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庆红带领调研组到湖滨区,就促进医养结合康养产业健康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徐灿军、区政府领导薛安星陪同调研。
  在市老年护理医院,市政协调研组听取了该院作为城市社区卫生中心转型发展和医养结合工作汇报,参观了老年人日常活动场所和康复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的整体环境和床位设置,面对面与入住老人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走进三门峡市老年服务中心,起居卧室整洁干净,满目绿植让人心旷神怡。“这里住的怎么样,吃饭还好吗?”李庆红首先对老人的居住感受进行询问。在得到肯定回答后,李庆红对湖滨区医养结合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在湖滨区车站街道养老康复中心,调研组一行对机构运营、服务人员配置、主要服务项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就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湖滨区老年护理医院,市政协调研组深入了解疾病诊治、康复、长期照护等服务情况,与老年人和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李鸿珍 张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