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管理 > 委员履职 > 正文

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6-17 09:53:52    
  (2020年6月11日)
  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全区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城市建设、民生改善提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意见建议,涌现出了一大批信念坚定、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优秀委员。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政协委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根据《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委员履职暂行规定》和《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委员履职积分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区十一届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张善杰、赵相伟、贺爱琴、甘东红、李鸿雁、马红丽、杨建民、李小卿、李柯仪、胡彩芳、赵国强、何志行、孟建明、徐兴峰、李秋霞、李娜、钱昆、王旭国、魏顺、崔建森等20名政协委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以身作则、认真履职的表率作用,学习他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为打造“五个湖滨”、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再立新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