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湖滨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推进清廉机关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1 08:35:28    

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推进清廉机关创建 ”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小区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99公益日”宣传活动。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收看习近平向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视频致辞;传达学习《关于扎实推进建立社区“联合党委”工作的通知》;《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清廉机关创建行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安排各党支部收缴党费;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将“支部书记上党课”设置为专题廉政党课,党员大会适当安排廉政教育内容;对近期工作情况做简要小结;对9.9公益日活动进步动员部署;安排9月份调研等各项工作任务等。

  

学习是政协一以贯之的重要任务。为巩固并检验持续学习效果,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将把“以考促学”作为一项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通过“以考促学”使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加紧学习的紧迫感持续增强,为下一步有效推动政协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