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区政协机关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共庆“七一”

发布日期:2019-07-02 17:27:32    
  连日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老干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在全体党员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万全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牢记使命担当,为“五个湖滨”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不忘初心跟党走”。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旨在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开展讲党课。强“理想信念”之钙,全力投入“五个湖滨”建设。
  
  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
  
  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扎实开展。
  

  支部党员参加驻地社区庆“七一”活动,开展文明知识宣传。
  
      
     
  参加党建第三联络组会议,学习交流支部工作。
  
  区政协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本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并对庆“七一”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支部组织编排文艺节目,参加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庆“七一”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