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10:14:24    
  2月18日,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徐灿军、王金、郭文杰参加会议,副主席魏厚哲列席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王耀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俊涛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志彬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检视问题不遮不掩、对号入座,剖析原因触及思想、触动灵魂,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就今后的工作,李志彬主席强调了四点:一是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的要求,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绝对忠诚。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四是进一步谋求民生福祉。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的着力点,抓住民生领域重要问题建言资政,协助党和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人民福祉,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