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6:17:16    
  3月22日,湖滨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徐灿军、魏厚哲、王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印发了《湖滨区政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李志彬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把握政协使命、发挥特色优势的重要措施。
  李志彬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突出特色重点,积极统筹谋划,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学出信仰学出使命学出担当,三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李志彬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首善之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