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风采 > 正文

节日送祝福 扶贫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8 09:43:17    
  春寒料峭,暖意浓浓。2月7日上午,湖滨区政协经济一组委员带着对山区贫困群众的深切牵挂与关爱,来到高庙乡羊虎山村开展“同心协力•扶贫济困”活动,受到了群众的赞扬和认可。
  自区政协《致湖滨区全体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发出后,经济一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此次活动中,委员们自愿自购自筹大米、食用油、春联、烧鸡、烤鸭等价值2000元慰问品,送春联,送祝福,送物资,以实际行动履行委员职责,彰显委员担当;在走访帮扶过程中,委员们与群众亲切交流,察民情,访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走访贫困户家中,委员们关切地询问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可以提供哪些帮助,鼓励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信心,勤劳致富,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宽阔的视野,扎实的作风,努力为湖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打造“首善之区”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