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组织观看电影《你是我的春天》

发布日期:2022-07-27 09:24:00    

为了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湖滨区政协于7月27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抗议电影《你是我的春天》。

在疫情依然零星泛起的当下,再观看《你是我的春天》这样的作品,内心依旧无法平静。身处在这个大时代下,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特殊时期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实在不愿再一次进入那惊心动魄又恐慌难过的往事之中。通过5个故事,以普通小人物的视角,真实还原了平凡而英勇的中国人民抗疫群像,展现出生生不息的“春天”力量。

在观影现场,大家被影片中所展现的温暖、治愈、坚强的瞬间而感动,因影片中医生、患者、基层工作者、援鄂志愿者和普通百姓英勇而坚定的抗疫故事而深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道:从影片中感受到了那段日子的紧迫和压力,向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为祖国的团结与伟大点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