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乔继明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巡河

发布日期:2022-03-29 09:16:58    

  37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带队深入涧河街道、交口乡、高庙乡、工业园区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巡河。区领导杨敏、贾建忠、王金分别陪同。区政府办及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在中裕燃气公司和金玫瑰酒店,乔继明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状况,现场查看消防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对安全生产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他强调,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人员、管网、设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消防设施会用、能用、管用,构建高质量安全生产防控体系。

  初春三月,万物复苏。从交口乡朱家沟

  生态水系王官引水工程到山口水库一路行来,乔继明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路线,或登高眺远或细看方案,实地查看项目施工和整体布局情况。乔继明指出,水利工程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高站位规划,因地制宜,结合实际优化建设方案,做到更安全可靠、经济合理;参建各方要共同努力,把好工程质量、安全关,全力推进,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尽早发挥效益。

  在鼎盛混凝土、百得干燥、王老五食品等企业,乔继明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日常安全巡查、治理机制,让制度说话,彻底将出现问题整改到位。

  随后,乔继明来到在黄河七里沟段,查看了

  黄河生态廊道工程情况,要求相关单位以责任为导向,以大局为基点,协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生态廊道工程。要加强日常巡查管护,确保水域岸线整洁有序、环境优美舒适,努力实现河长治、水长清、民长安。(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