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举办脱贫攻坚单位帮扶擂台赛

发布日期:2019-07-15 10:30:36    
  7月11日,湖滨区举办脱贫攻坚单位帮扶擂台赛,来自全区20个主帮扶单位和行业部门现场打擂。亢哲楠、李涛、水贤礼、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擂台赛。区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信心十足,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声情并茂地将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娓娓道来,或实绩突出,或真情感人,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分为擂台演讲、群众满意度测评两个环节。擂台演讲环节由评委根据参赛单位代表的现场发挥和本单位的帮扶实绩来为参赛单位打分;群众满意度测评环节由20位群众评委,根据各单位扶贫工作成效和擂台赛总体表现进行打分。最后,按照各单位的综合得分排名,分别评出湖滨区脱贫攻坚“单位帮扶擂台赛”主帮扶单位和行业部门一、二、三等奖。
  
  该区通过脱贫攻坚单位帮扶擂台赛,把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履行、脱贫实绩晒一晒、比一比,同时对全区扶贫脱贫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透视体检,真正把问题找准、把对策定实、把责任卡死,靶向施策,对症下药,充分用好有限的攻坚时间,举全区之力,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整改提高,形成全区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舆论声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