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16:56:00    

图片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区领导周建文、唐伟、李红梅以及团区委班子成员在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各乡(街道)、区直单位等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也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直播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团区委、少工委、优秀青年代表,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所欲言。

  团区委委员、区法院团支部书记肖伟表示,国家的希望在于青年,民族的希望在于青年,作为一个青年人,要发挥闯的精神,利用这个时代给青年搭建的舞台,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奋发向上,努力建功新时代。

  新时代呼唤着青年干部以意气风发之青春勇立潮头,担当重任。作为青年代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说的“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援鄂志愿者、三门峡市抗疫先进个人、优秀青年代表刘升升说。

  与会领导勉励青年,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扎实锻炼个人本领。要善于发现问题,学会分析问题,抓住主要矛盾,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善于发声、敢于发声、积极发声,强化担当,树立青年新风采。(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