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调研】乔继明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08:37:26    

  6月1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到涧河街道冶炼厂社区、崖底街道西贺家庄村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以创建“五星”支部为抓手引领社区、乡村治理的重要意义,增强系统观念,压实扛牢责任,蹄疾步稳全方位开展创建工作,以高质量创建实效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持续优化提升。

  在涧河街道冶炼厂社区,乔继明认真听取“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创建思路和推进举措。就下一步创建工作乔继明强调,要对标政策标准,全面系统把握,明确优势短板,合理规划目标,既不要急也不能等,扎实推进、主动作为,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用“五星”支部创建统筹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

  在崖底街道西贺家庄村,乔继明详细了解“五星”支部创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西贺家庄村正处于爬坡过坎的“蝶变”期,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同“三零”创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抓好党建、发展、稳定三项工作。要强化统筹,增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和紧迫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做大做强集体经济。要蹄疾步稳开展创建工作,回归工作本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压实扛牢责任,将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准,切实强支部、兴产业、促发展,以高质量创建实效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持续优化提升。

  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