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建文主持召开东部片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08:37:27    

  6月7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东部片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清醒认识,积极主动,抓住时机,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力量保障东部片区建设提速推进。

图片

  区领导乔继明、毛海港、杨杰、裴斐、贾建忠、王金,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薛安星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工作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后,周建文与大家一道,就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个一个列出清单,逐项研究解决。与会领导围绕推进过程中的问题逐一点评,共同商讨研判,进一步压实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推动问题解决。

  周建文强调,要分析形势。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全力推进东部片区建设是推动湖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是锤炼干部、摔打队伍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与时间、困难和自己赛跑,把“时间表”变为“计程表”,找准“爆发点”、“增长点”,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集中力量、倒排工期,千方百计推进项目,确保东部片区建设再提速、再突破。要积极主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剖析症结,采取有效措施,逐个项目研究针对性措施,逐个环节密切跟踪推进,确保各个项目积极稳妥推进。要明确目标。围绕东部片区建设工作的各项工作目标,科学设立项目进度节点,全面掌控实时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推进东部片区建设作为锤炼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和“大舞台”,树立“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用干部”的工作导向,齐心协力加快东部片区建设工作的推动。要扎实作风。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力全速推进东部片区建设的目标,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单位职责摆进去,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扬担当精神,积极主动地敢担当,会担当,争分夺秒,努力向前赶,确保东部片区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乔继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制约项目建设的资金和手续问题,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协同发力,抓紧拓宽融资渠道,筹措资金,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要注重工作的整体平衡性,统筹兼顾抓好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环保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上下一盘棋,形成合力,以平安、稳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区委办、区政府办、东部片区指挥部办公室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