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开展重点项目观摩

发布日期:2019-07-22 16:19:24    
  7月17日,湖滨区组织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检阅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脉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高质量支撑经济发展的高质量(如图)。亢哲楠、李涛、水贤礼、马宗玉、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等领导参加观摩。
  
  当天,大家观摩了8个重点项目,听介绍、看发展、评项目,进一步激发了干劲和斗志。
  
  随着观摩团一路行进,所到之处,一派喜人景象。义乌商贸城三期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专业市场工程已全部完工,大部分商贸已招租完成并开始正常营业。德鑫苑小学主体工程正在加紧建设,计划于11月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年产12万吨保健酒生产线已于6月份全面建成生产,木本食用油及核桃(油牡丹)系列产品深加工生产设备已订购,正在进行厂房主体建设。斜桥安置房项目于3月份开工,已完成投资1.2亿元。师家渠村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安置区拆除任务已清零,安置房建设已动工。东坡文旅开发项目总投资10亿元,打造综合特色旅游小镇,目前已累计投资6000万元,建成东坡村1700余亩文冠果、菊花产业种植基地,东坡冬桃、蔬菜采摘基地,苗木花卉种植基地,东坡园特色餐饮基地、拓展训练基地、特色民宿园度假基地等。高庙乡乡村振兴——小安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目前办公区已建成,养殖区、鱼塘、种植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崖底村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6.8亿元,已全部完工。
  
  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观摩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关键抓手、头等大事,以高质量项目为引领,为打造“五个湖滨”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