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建文主持召开东部片区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0:06:21    

  8月10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东部片区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他强调,要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工作落实不迟疑,项目建设不停歇,全力以赴推进东部片区建设。

图片

  区领导孙江涛、杨杰、田家毅、王金、钱越茂,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薛安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部片区建设近期整体进展情况、主要责任单位涉及任务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的汇报,讨论《东片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征求意见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领导共同研究分析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拿办法、提意见,进一步明确时间任务节点,传导压力,加快步伐,推动落实。

  周建文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快东部片区建设的思想不动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加快推进东部片区建设。要继续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把各方面政策聚焦起来,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举全区之力推进东部片区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聚焦项目建设和拆迁中的难点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紧跟项目进度,通过统筹协调凝聚整体合力,高效推进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明确目标,坚持既定的年度建设目标不动摇。研判形势、拿出举措、解决问题,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务实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当前及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衔接,通盘考虑各方面因素,以尽快展现东部片区形象为目标,持续完善道路、管网、业态植入等,认真梳排重要节点任务,掌握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要强化大局意识,以对湖滨区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统筹考虑、强化担当、通力协作,确保把这件大事好事办好办实。(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