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湖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08:44:49    

  9月25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湖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解决问题的方法举措,确保思想上再加压、工作上再推进、行动上再发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满意成效。

  区领导乔继明、唐伟、孙江涛、杨杰、陈静、田家毅、朱俊军、裴斐、贾建忠、钱越茂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街道)关于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汇报;重点工作牵头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建文强调,一要明确目标,传导压力。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要有正确、清醒的认识,对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基层党建、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要保持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以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的工作劲头,传导压力,细致谋划、强力推进。二要完善举措,落实落细。对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完成标准,要有明确具体的举措,做到掌握情况要细、分析问题要细、制定方案要细、配套措施要细、工作落实要细,以更加精细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知规守距、守牢底线。要有强烈的规矩意识,树牢“边界”和“底线”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优化举措,及时解决问题,加速任务推进。四要统筹协调,加强调度。要做好统筹、协调、督促、服务,加强信息的收集、通报,准确掌握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和解决路径,以完善的机制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乔继明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过关思想、侥幸心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态度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紧盯目标重点,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强的力度,不断完善举措,确保宁严勿宽、宁严勿纵;要加强对人力、物力、财力的协调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推进;要压实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取得成效、见到实效。(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