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乔继明调研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08:44:49    

  9月25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深入企业、商超调研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田家毅、贾建忠陪同。

图片

  乔继明一行先后来到中园加油站、斜桥村委会周边、三门峡大众实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企业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液化气燃气安全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燃气设施建设和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持续推进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强化安全宣传,增强房屋使用者、所有者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杜绝自建房安全事故发生。

  在万达广场、梦之城,乔继明查看了商场、文化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主要风险隐患、安全应急管理措施等,并就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国庆假期将至,要紧绷思想安全之弦,紧盯商超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抓到细处。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强化员工安全培训,规范操作流程,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位。要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和消防安全等演练,全力提升值守人员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湖滨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