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大干九十天、决战保全年”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08:52:37    

  9月29日,湖滨区召开“大干九十天、决战保全年”誓师动员大会。区委书记周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主持会议。

图片

  区领导唐伟、李志彬、郭建体、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蒋维、陈静、田家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第四季度政府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兴街道、湖滨街道、区工信和科技局、国资公司作了誓师发言。

图片

  周建文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和压力。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疫情防控、外部环境变化和发展短板压力,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决战”的气势、“大干”的劲头,不留余地、拼尽全力,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争取最好结果。

  就做好下步工作,周建文强调,要果断拿出管用办法,全力拼出“大干九十天、决战保全年”加速度。一是抓好党的建设。按照上级要求,围绕“五星”支部创建、“一有七中心”、“红色物业”、“三零”创建等工作,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二是坚决完成各项指标。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各项指标迎头赶上,提升税收统算核算质量,加快项目建设工作,守牢发展底线,确保民生实事见效。三是加快推进“两个片区”“三项重点”等重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四是筑牢发展底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稳定等工作。五是全面谋划2023年工作,精心谋划产业发展和各类项目,推动项目提质提效。六是抓好巡视整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周建文要求,要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聚焦目标找差距,一丝不苟抓落实,不断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在工作实践中补短板强能力转作风。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敢拼、能拼、拼赢”的劲头,冲锋在前、奋战在前、拼搏在前,充分体现湖滨作风、展现湖滨作为。要积极应对复杂局面,坦然面对各项挑战。切实做到不为落后留空间,不为掉队找理由,发扬“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精神,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攻城拔寨的气魄、奋勇冲刺四季度,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