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建文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42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15:24:47    

  10月24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42次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全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财税完成情况汇报。

  

图片

  区领导乔继明、唐伟、李志彬、郭建体、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蒋维、陈静、田家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开展传达学习。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加强宣传。利用网络宣传平台,精心策划专栏专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湖滨区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用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氛围、工作成效,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清形势。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紧盯目标不动摇,树牢交账意识,拿出过硬举措,奋力争先进位,保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昂扬精神,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财税目标,聚力聚焦各环节的安排、调度和算账,狠抓落实;各乡、街道、相关部门全年工作指标要对标对表,分解到位,确保全面完成;要细化举措,加强督导,持续跟踪问效,强化结果考核。要瞄准目标全力以赴。保持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加压奋进,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运用好措施、好方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谋划明年度。要加强干部管理。持续转变作风,推进“躺平式”干部整治,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和干部监督管理制度,突出实干、注重实绩,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