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中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30 15:59:10    

  1月12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带着区委、区政府的深厚情谊,走访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困难职工、医务工作者、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区领导郭建体、杨杰、徐兴锋、钱越茂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大家新年好!”在湖滨消防救援大队,周建文面向消防救援人员送上新年祝福。他说:“过去一年,你们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在防火监督、灭火救援、消防宣传、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体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是当之无愧的城市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全区消防救援工作。”随后,周建文一行参观了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队伍建设、执勤备战、灭火救援等工作情况。

  来到困难职工崔丰收家中,周建文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把家庭经营好、把孩子培养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进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对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在区医院,周建文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广大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扛起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人。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加强各方面支持保障,暖心做好服务工作,让医护人员心无旁骛投入工作。

图片

  “老人家身体挺好的吧?”“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来到困难党员武满红家中,周建文与她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与身体情况,询问她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工作,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让广大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让他们享受到更加舒适便利的生活,安享晚年。(爨喆)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率队走访慰问湖滨公安分局、有突出贡献疫情防控工作者、乡村光荣榜好丈夫、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区领导孙江涛、裴斐、王金、杜晓河参加慰问。

图片

  乔继明一行首先来到湖滨公安分局,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慰问金,详细询问公安干警的日常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作风予以肯定,并鼓励他们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为湖滨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乔继明来到交口乡南梁村,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彭小屯。乔继明与他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他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加强自我防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发光发热。

  在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乡村光荣榜好丈夫李令德家中,乔继明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帮扶工作,彰显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引导人们尊崇模范、学习模范,更好地传播真善美、汇聚正能量。

  “年货备了吗?”“生活情况如何?”“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走进困难党员刘千强家中,乔继明仔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健康状态和政策帮扶等情况,鼓励他振奋精神,更加积极坚强地面对生活。

  在退休老干部董文超家中,乔继明与他亲切交流,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干部的生活,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湖滨区的发展,为推动湖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高云)

  1月12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唐伟深入区人武部、崖底街道岗上村、迎宾社区和中金华庭小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生活困难老人、困难残疾人和基层民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区领导张华、陈静、亢晓、杨波、郭煜,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薛安星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在区人武部,唐伟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训练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增进军民、军政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区人武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持续助力推动湖滨区经济发展。

  在生活困难老人范秀英家中,唐伟详细询问了老人及其老伴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并提醒他们做好防护措施,保重身体健康。

  在迎宾社区困难残疾人孙国牛家中,唐伟询问补助是否发放到位,同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关注这些特殊家庭,积极为他们提供爱心志愿服务,为他们带去更多关怀。

  在“河南好人”、坚持22年无偿献血的基层民警肖西宁家中,唐伟对肖西宁多年来坚持献血、红心向党的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能继续发扬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夏泽辉)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到会兴街道、高庙乡敬老院和三门峡武警支队,看望困难职工、老党员、低保户和部队官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区领导张文世、范雨志、李红梅参加慰问。

图片

  大家生活怎么样,有什么困难?李万泉格外关心关切。在困难职工苏红星、老党员褚巷明、低保户宁转斗家中,李万泉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问候,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子女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勤劳的双手战胜眼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在高庙敬老院,李万泉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物资,详细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管理和设施配置,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叮嘱随行人员和管理者要时刻注意老人身体,加强服务,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来到三门峡武警支队,李万泉一行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慰问,感谢支队多年来对湖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帮助湖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深化鱼水情深的良好局面。(李鸿珍)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维,深入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驻军部队、低保户和敬老院,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图片

  在退役军人杨文胜家中,李志彬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现状、优抚待遇等,衷心感谢他为国家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继续保持军人的作风和干劲,充分发挥军人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驻军某部队,李志彬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驻军部队为湖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来到低保户曲江波家中,李志彬细心地询问他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和家人树立生活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带着关爱和祝福,李志彬还来到低保户范梓雯家中,询问并倾听了他们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享受政策等,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磁钟乡敬老院,李志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居住、饮食和住宿环境等生活情况,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饮食上要注意卫生和营养,要让他们住的安心、过的舒心。(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