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2023年春节军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15:59:10    

  1月11日,湖滨区召开2023年春节军地座谈会,共叙军民情深,共绘双拥蓝图,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区委书记周建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领导唐伟、李万泉、郭建体、杨杰出席座谈会。

  

  周建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官兵致以春节的美好祝愿,并介绍了2022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部队官兵与湖滨区人民心连心,积极参与到湖滨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当中,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用满腔热情为部队官兵办好事、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部队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湖滨区发展,合力共谱湖滨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驻军部队代表对过去一年湖滨区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新的一年在加快部队各项建设的同时,也将继续与湖滨区同心同德、相向而行,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湖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