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乔继明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31 08:43:49    

  早春勤耕耘,实干正当时。1月29日正月初八,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对节后复工复产的重点项目进行调研,要求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把加快推进节后复工复产作为经济运行重点,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家毅陪同调研。  

  乔继明一行先后来到陈宋坡冷链物流、召公路建设和南山绿化、东片区医疗综合体、易事特二期3号厂房建设、银河新能源及富达精工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员工返岗、节后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乔继明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企业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科学规划、超前布局,同时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抓好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相关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序,加快建设进度,主动靠前提供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面助力节后复工复产,奋力实现新一年“开门红”。(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