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国防建设及双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10:07:54    
  7月29日,十三届区委第96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创建食品安全区工作情况汇报、连霍高速东出口绿化改造提升工程情况汇报,并召开常委议军专题会议。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涛、水贤礼、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王秀良、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和发展辩证关系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事关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思想再警醒,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措施再有力,加强监管、细致排查、坚决整改;机制再科学,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以及企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预警、处置、奖惩等工作机制。
  会议指出,创建食品安全区是上级的要求,也是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的肯定。要广泛宣传,在全社会形成氛围,调动全民参与;要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各项指标,加强管控;要突出重点,加强重点部位的监管;要科学统筹,市区联动,加强沟通,认真做好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高速出口绿化改造提升是展示城市形象最直观的窗口,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确保如期完工;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履行各项手续;要加强监督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在常委议军专题会议上,研究了关于调整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区人武部营区基础建设整修及基层武装部“三个一线”建设等议题,听取了“八一”走访慰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加强国防建设是各级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忠实履行党管武装的使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