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15:14:26    
  8月7日,湖滨区在高庙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各专项工作组在高庙乡核查督查问题情况,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区领导亢哲楠、水贤礼、吴全乐、王秀良、杭海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照督查巡查要求,并参照兄弟县市督查巡查经验,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安排了近期工作。高庙乡负责人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提升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进一步展示高庙形象。要分析形势、认清形势,进一步细化责任,充分发挥各帮扶单位党支部的“帮、扶”作用,充分调动帮扶单位的精兵强将,尽锐出战,把责任扛起来,做好工作。要突出重点,做实做细访民情、审资料、查项目、访谈调查和信访舆情工作,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严格按照驻村管理办法、脱贫攻坚奖惩办法落实奖惩制度,全员参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后,区领导们还到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