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8 09:52:45    
  8月26日,湖滨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全乐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和城区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亲力亲为。要把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为必须完成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从党政主要负责人做起,集中精力抓推动,扑下身子抓落实,用实际工作成效来展现能力和水平。二是明确任务,营造氛围。要聚焦测评体系,结合实际情况,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突出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程,确保“硬件”完工、“软件”达标。要注重正面宣传、典型示范,营造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三是统筹安排,灵活方法。要坚持任务上墙、责任到人,科学系统全面推进。要切实发挥社区居委会作用,充分调动辖区单位和群众的积极性,推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四是倒排工期,对表交账。要鼓足干劲,加压冲刺,建立工作台账,倒排时间节点,科学压茬推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五是督查推进,兑现奖惩。要定期督导检查,全程跟进落实,对干得好、成效突出的大力奖励,对行动差、完不成任务的坚决问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