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02 09:56:17    
  8月29日,湖滨区举行2019年“教育扶贫·圆梦校园”和“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为97名贫困学生发放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共计16.1万元。区领导宋黎静、王冠松、王金出席发放仪式。
  近年来,湖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先后出台一系列助学政策,有效解决了一批困难家庭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问题。区总工会、区教体局、区扶贫办以及群团等部门和社会各界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圆梦校园”和“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帮助1000余名学子圆了大学梦。
  区委副书记宋黎静对受助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学子刻苦学习、勤奋努力,做一个品学兼优、志存高远的人;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在学业有成之后,主动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递者,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关注家乡的变化,关注家乡的发展,为湖滨区的发展出智出力、增光添彩,努力谱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接受“金秋助学”活动资助的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无论身处何处,都要时刻铭记这份恩情,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继承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将爱心火炬一直传递下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