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09:26:14    
  9月3日,湖滨区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复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迎审的各项准备工作,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卫生整体水平。
  会议传达《湖滨区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区城市管理局、崖底街道办事处、涧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增强迎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街道、各相关单位要对照标准认真研究,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计划和进度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和考核细则,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努力做到“六个到位”,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复审标准。要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形成迎检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创建卫生城市宣传工作;要强化督导,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保质保量地完成复审目标任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