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5 10:32:39    
  9月23日,湖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市委党校举行。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涛、宋黎静、水贤礼、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亢哲楠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读学习党章,并观看了专题片《初心永恒》和《红色崤函映初心》。
  就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亢哲楠强调,一要在学习中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自觉。二要在学习中领会理论精髓,强化思想武装。聚焦重点,制定计划,学深学透。真正来一次思想“大统一”、观念“大革新”、行为“大扫除”,以思想洗礼为主题教育开局起步。三要在学习中认真思考交流,深化理解认识。四要在学习中对照查摆问题,找准发力方向。五要在学习中做到遵规守纪,树立良好作风。
  晚上,全体成员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等4个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