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调研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9 10:28:21    
  10月2日上午,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调研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副区长焦晓君、赵宏章参加调研,区应急管理局、区环境攻坚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交口乡、区工业园区办等相关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亢哲楠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交口乡龙泉乐园、诚意纺织、中盛市政和星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安全措施落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就责任落实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亢哲楠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清醒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形势,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实现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双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亢哲楠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安全消防工作,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提高项目安全水平,落实好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到位等工作。二要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处理好发展与环保的关系,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督促整改,重拳整治环境污染突出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同时通过标语横幅、宣传版面、微信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全民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坚持“突出特色”的创建原则,找准企业自身的优势,提炼具有本企业鲜明特色的文化内涵,激发员工的创造活力,齐心协力把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做到极致,打造企业的闪亮品牌和良好形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