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9-10-16 10:51:45    
  10月15日,湖滨区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来自全区各单位百余名学习积极分子参加了挑战赛。
  据悉,这次参赛的选手有农民、教师、学生代表等,来自各行各业,都是各单位挑选出来的学习积分高分获得者。高手过招,分外精彩。赛前规则宣读完毕后,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人员迅速进入状态,在学习平台上熟练操作,大家聚精会神、手指翻飞,场上气氛紧张热烈。最终,来自崖底中心校斜桥学校的王春燕以1077分夺得第一名。
  答题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答题正确率统计出十强选手分为一二三等奖,并为其颁奖。赛后大家兴奋地交流答题技巧和学习感悟,有的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已经成为自己每天必不可少的学习伴侣,说这次活动以赛促学,让自己发现差距,回去后要迎头赶上。
  本次活动由湖滨区委宣传部主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