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创建各项任务

发布日期:2019-10-21 09:23:14    
  10月15日,湖滨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水贤礼、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焦晓君,区政府领导薛安星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宋黎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街道)负责人汇报围绕市创建办下发的七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研究讨论了《湖滨区“路长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涛强调,一要坚定信心,誓创成功。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必胜信心,以势在必得的劲头全力冲刺,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发起总攻,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达标赛”,确保顺利通过这场“开卷考试”。二要对照标准,明确任务。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自查自评,紧盯重点难点,制定具体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创建各项任务。重点落实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硬任务”,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等“软指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验收。三要履职尽责,照单销号。拿出一鼓作气的干劲、滚石上山的拼劲、誓不罢休的狠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利用有限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式开展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达标见效。四要营造氛围,形成合力。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展示创建成效,扩大创建声势,引导居民和辖区单位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创共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