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指挥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8 09:24:56    
  10月22日,湖滨区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会议召开。针对全区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定责任、明措施,补短板、破瓶颈,争取能够高分通过此次的考评、实现今年的创建目标。区委书记、指挥部政委亢哲楠,区委副书记、区长、指挥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宋黎静、水贤礼、李万泉、李志彬、吴全乐、王秀良、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等出席会议。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9月份模拟测评情况通报和市领导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考核的通报,宣读《关于成立湖滨区创建文明城市战区指挥部的通知》。
  亢哲楠强调,一要振奋精神,志在必得。各级各部门要凝聚上下齐心的强大合力,要不松劲再鼓劲,振奋精神再冲刺,头脑清醒,有的放矢,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任务落实。二要聚焦指标,整改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全面发力,精准对标《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开展各项工作,及时将测评体系要求细化分解成工作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三要全员参战,营造氛围。切实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采取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最大限度地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激发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李涛要求,一要坚定信心,背水一战,全力迎大考。二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确保好成绩。三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提高满意度。四要科学规划,加快改造,塑造新面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