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倡议书】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发布日期:2019-10-23 10:12:58    
  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
  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
  创建文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的共同追求和目标。当前,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到最关键时刻、已进最后冲刺时间,为充分发挥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特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从自己改起,带头规范言行。不讲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大声喧哗,不乱扔垃圾,走路不闯红灯,开车不玩手机、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平时不乱贴乱画,不乱堆乱放私搭乱建,不践踏草坪,乘坐公交车不抢座、主动让座,参会时主动关手机或静音等,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以优雅得体的言行,塑造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从现在严起,齐心投入创建。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不论您是从事什么职业,职务高低,年龄大小,都要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振奋精神、背水一战,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全员参战、勠力同心,领导要冲在前,党员要示范,干部要积极,单位要分包,努力争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从本职做起,共建美好家园。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每周六的“支部结对 文明共建”、每月工作日第一个周五的主题党日、“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日”等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提升自我;自觉参与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宣传等工作,提升参与率、知晓率;培育文明家风,以明理贤德教化居民,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的民风沁润社会,以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用生动的实践奉献社会。
  同志们,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您的每一份付出,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唤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同志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区委号召,以主人翁姿态,以激昂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从自己改起,从现在严起,从本职做起,用我们的勤劳和汗水、爱心和智慧,努力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新的更大力量!
  湖滨区委区直工委
   2019年10月2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