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07:31:46    
  10月25日上午,湖滨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区委书记亢哲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区委副书记宋黎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副区长杭海龙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街道)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报告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六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代表先后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亢哲楠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会议精神,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脱贫攻坚良好氛围。要对标对表提升。对照标准、整改问题,把握标准、严格程序,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各地的实际,学习不同地区先进做法。要培育倡树典型。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选拔育树典型,年底展开评比,使优秀同志的事迹得到社会的认可,使优秀干部通过脱贫攻坚得到锻炼提升,脱颖而出。(成一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