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0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1 10:11:28    
  11月5日,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0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通报精神和市委书记刘南昌在湖滨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听取区侨联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区委书记亢哲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涛、宋黎静、水贤礼、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内涵实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不折不扣把《决定》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研究谋划,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湖滨大地上得到充分展现。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营造浓厚落实氛围,大兴学习调研之风,认真梳理细化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要营造浓厚发展氛围,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刘南昌在湖滨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讲话精神,把握要义,明确要求,对照实际,认真思考,用刘南昌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湖滨区发展。要主动研究谋划城市建设,抓好城市规划、城市文化、城市夜经济、城市平台建设,主动谋划都市农业,进一步明晰工业发展定位,不断完善提升“三产”服务业。要按照讲话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晰职责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谋划,以项目推动发展,以项目引领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