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9-11-06 09:34:51    
  11月5日,湖滨区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顺利结业。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区委党校对10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张华、南立科、李林代表优秀学员分别作了发言,畅谈各自在此次培训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学习了先进理论、最新业务,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了主题教育洗礼,增强了理想信念,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培训过程中,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培训课程安排及活动开展情况,密切关注每位学员的学习情况;区委党校精心组织,细心做好服务保障;全体学员克服困难,勤思敏学,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围绕此次培训,会议要求,一要坚守初心使命,做对党忠诚的干部。党员干部要守住初心,担好使命,找准差距,抓紧落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务实重干的干部。坚持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时刻怀有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意识,不断拓宽视野、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尝试、主动担当,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思路,在困难面前要迎难而上,主动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顺利推进。三要严守廉洁底线,做清白坦荡的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让律己之风入耳入脑入心;热情对待基层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工作中时刻保持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勤勉、谦卑的良好形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