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区委财经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5 10:31:01    
  11月20日,湖滨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亢哲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水贤礼、毛海港、赵铁安、杭海龙、赵宏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汇报湖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以及沿黄高质量发展项目谋划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沿黄高质量发展项目谋划情况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亢哲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黄河流域(湖滨区段)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智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冲刺、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亢哲楠要求,要强化机遇意识,以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战略眼光看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用好重大战略机遇,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体现湖滨担当。
  亢哲楠强调,要强化目标意识,以时不我待、争创一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五大重点任务,真正将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为经济企稳回升注入强劲动能,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谱写“湖滨篇章”。
  亢哲楠强调,要强化效率意识,以真抓实干、担当有为的过硬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黄河治理保护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李涛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及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