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相约正月初三!东坡观光火车升级版来了!

发布日期:2020-01-22 10:32:02    
  历经沧海桑田,掀开尘封往事,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沿黄观光火车汽笛声再次响起,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又一次被撞开。追寻昔日回忆,重走湖大铁路,观光小火车启动运行受到峡市游客的热捧。
  2019年11月,湖大铁路观光火车(东坡示范段)开通试运行;如今,观光火车升级后的全封闭空调车厢已安装调试完毕,2020年农历正月初三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三门峡市民及周边游客的到来!
  据悉,湖大铁路观光火车(东坡示范段)不仅升级为全封闭车厢,而且向三门峡大坝方向延伸3公里,穿越涵洞到达幽幽谷,谷里幽静开阔,古村落遗址隐约可见,漫山遍野都是洋槐树的支杈,春暖花开东坡人民热情诚邀您到幽幽谷赏碎玉点点、嗅花香四溢、听溪水潺潺、品古村落民俗风情.......
  盛装待发的“三门峡号”观光火车,承载着各级领导的殷殷祝福和东坡人民脱贫致富的希望!
  严冬将尽,春就在不远处。这个春节,请牵着挚爱的手,唱着爱的歌谣,顺着幸福轨道一路向东!
  地址:沿黄公路至王官油库过铁路右转向东走,沿小铁路东行至东坡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