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建文实地调研三门峡大坝区域生态保护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2-19 09:34:13    
  2月18日,湖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三门峡大坝区域生态保护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周建文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第一副指挥长毛海港,副区长、常务副指挥长杭海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副指挥长吕宏伟陪同调研;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周建文实地查看大坝周边区域环境,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共同研究探讨项目规划设计、水利设施、路网建设等问题。周建文强调,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多渠道融资,以战略的眼光推进项目建设。要创新理念,发散思维,搞好规划,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结合三门峡大坝砥柱精神文化,注重文化输出,打造文化名片。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科学研判,紧盯项目推进,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保障项目建设出成效。
  就通往项目区道路建设,周建文指出,道路建设是改善城乡面貌、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项目品质的重中之重。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与沿黄景色结合,健全各类基础设施,打造一条美丽、舒适的绿色生态道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