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抗疫前线

发布日期:2020-02-19 09:35:43    
  守望相助,大爱无声,新冠肺炎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自开展防控工作以来,我区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人士,关注疫情、捐献物资,竭尽所能为前线人员提供支持和后勤保障,有效缓解了我区抗疫一线人员的燃眉之急,展现出一幕幕众志成城的温情画面,目前爱心捐赠仍在持续......
  2月18日,三门峡亨福粮油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橡胶厂小区防控卡点,为湖滨区商务局送来方便面50箱,食用油20箱等物资,共计两万元左右,为防控一线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加油鼓劲,为疫情攻坚贡献力量。
  “世间本没有岁月静好,我们之所以能够安心,得益于那些干部职工的负重前行,作为峡市本地企业,同时我自己也是一名党员,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是应该的。”谈及捐赠缘由,三门峡亨福粮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占师这样解释到。
  据了解,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区商务局对接社区防控卡点和其帮扶村。“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群众需求也至关重要。疫情阻击战正值关键当口,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同时,我们也定不会让扶贫工作落下队。”湖滨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