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区委巡察办:积极引导居民注册“线上三门峡”APP

发布日期:2020-02-24 09:40:07    
  “老李,你领到口罩没?”“唉,‘接龙’接晚了,口罩领完了。”日前,湖滨区梁家渠综合楼的居民流行在微信群中玩“接龙”领口罩的游戏。
  这是负责该小区疫情防控卡点值守的区委巡察办干部,为引导小区居民积极下载注册“线上三门峡”APP,在小区居民微信群发起的一个小游戏。按照游戏规则,小区居民完成“线上三门峡”APP下载注册后,通过手机截屏发送至小区微信群,经监测卡点值守干部认证后,该户居民可在微信群内进行签名“接龙”。“接龙”排名前十户居民,可到小区疫情防控卡点领取一个口罩。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引导群众下载注册“线上三门峡”APP的工作要求下达后,区委巡察办迅速贯彻落实,在3个疫情防控监测卡点负责管理的6个居民小区,通过张贴二维码、微信群推广等渠道,积极引导帮助居民进行下载注册。截至目前,已有50余户居民完成了APP的下载和居民信息完善,为下一步收集疫情信息和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奠定了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