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三门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暨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2-26 10:00:28    
  2月25日,湖滨区召开三门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暨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三门峡大坝区域生态保护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周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第一副指挥长毛海港,副区长、常务副指挥长杭海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副指挥长吕宏伟出席会议;指挥部成员单位、国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共同协商探讨如何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并就建设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就推进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靠前规划,细化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尤其在水网、路网、土地流转等方面要先走一步,强化推进措施。要统筹推进,全面铺开,各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注重政策整合、项目包装、融资保障等,进一步盘活资源,争取在依法有序的前提下快节奏全面铺开建设。要强硬作风,狠抓落实,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倒逼项目问题的解决,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高质量发展实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