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到东坡村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09:58:31    
  2月25日,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到会兴街道东坡村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吴海勇,区委办、区扶贫办、区文化旅游局、会兴街道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东坡村,亢哲楠实地查看了解东坡村观光旅游小火车项目复工运行情况,要求东坡村在做好项目运营的同时,按照旅游点疫情防控标准,实名登记乘车信息,加强体温检测,经常进行消毒,保障游客安全。
  在座谈会上,亢哲楠认真听取了东坡村疫情防控、产业发展、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亢哲楠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在不影响生产发展的前提下,加强值守巡逻,强化宣传教育,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攻坚,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关键,切实抓好务工就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遇,整合资源,用足政策,围绕旅游产业做文章,积极融入“东坡”元素,提升产业品位。
  亢哲楠还向东坡村带去了疫情防控物品,并进行了消费扶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