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庆志英调研湖滨区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10:02:50    
  3月17日,副市长庆志英深入我区车站街道迎宾社区、湖滨街道桥西社区以及涧河街道永安社区和五原路社区调研社区治理工作,强调要加强社区阵地建设,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拓展社区服务功能,让居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国明,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法强,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张云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副区长亢晓陪同调研。
  调研中,庆志英听取了桥西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察看了爱心超市和老年护理中心,详细了解社区办公环境、人员力量、便民服务以及养老工作情况,并与社区工作者、养老机构代表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进一步做好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永安社区和五原路社区,庆志英详细了解社区办公用房、活动场所建设、工作人员组成等情况,并就社区办公选址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庆志英强调,要突出城市小区治理体系效果导向,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作用,系统谋划整合资源,解决好社区阵地建设经费、人员、场地等问题,积极探索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等多种养老形式,不断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做好需求与服务的精准对接,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