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7 11:05:05    
  日前,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24次常委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经济形势分析暨“新基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要求。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水贤礼、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防控,抓好重点地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防控;要统筹兼顾,抓好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客观看待今年的经济形势;要突出重点,紧盯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尤其要抓好易事特(三门峡)科创园等一批“新基建”项目;要改进作风,深入项目一线,了解具体情况,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助力发展。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扛牢责任,对标对表,抓实抓细;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多到联系乡(街道)、村指导工作,解决问题;要严格奖惩,按制度规矩办事,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