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城改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城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0:02:01    
  5月12日,湖滨区城改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分别听取量仪厂及周边拆迁、北环路和茅津北路贯通以及旧城改造涉及的企业搬迁等项目的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攻坚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我区的主要任务是前进街道量仪厂及周边征收项目、茅津路和北环路贯通项目。各责任单位和工作组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市城改指挥部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消化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二要依法依规合理征拆。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执行法定标准,始终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把好政策界限和法律底线。同时,要站在公平正义、道德和法律高度,切实保护好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对老百姓反映的合情合理、符合政策的事情要尽快给予解决答复。三要工作方法进一步灵活。在不突破当前政策法规底线的前提下,灵活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可以借鉴过去拆迁经验,动员有影响力的拆迁户加入督导工作组,采用身边人解决身边事的方法,协助拆迁工作。四要压实责任,稳定征拆。要聚焦突出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加大防范化解力度,推动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和谐稳定征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