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六一”节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0-06-02 10:05:00    
  6月1日,带着对少年儿童的殷切关怀,亢哲楠、周建文、水贤礼、李万泉、焦晓君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到滨河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为亢哲楠等区领导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区领导们向孩子们赠送了图书等节日礼物,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慰问中,亢哲楠希望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要把个人的奋斗志向与国家前途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保持进取心态,培育良好品行,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要掌握丰富知识,刻苦努力学习。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树立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要锻炼强健体魄,磨炼心理意志。加强体育锻炼,锻造强健体魄,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全区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自觉承担关爱教育少年儿童的重任,为孩子们的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区领导观看了学校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欣赏了学生们的优秀书法、绘画作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