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三门峡市家电惠民补贴消费节在湖滨区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03 10:56:00    
  6月2日,2020三门峡市家电惠民补贴消费节启动仪式在湖滨区虹桥家电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三门峡市商务局、湖滨区商务局及湖滨街道办事处主办,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和三门峡虹桥电器承办。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现场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为消费者送去购物优惠券等心意礼品。此次活动引导家电企业积极推广节能、绿色、智能、健康、成套家电等产品,特别是健康、智能家电产品,加大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供给,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求;同时,大力开展汰旧换新、拆旧换新和全屋换新等促销活动;通过发放家电消费券的形式,让利于民,激活市场活力。
  本次海尔智家与虹桥家电合作举办家电惠民补贴消费节,是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来,湖滨区第一个由企业举办的大型补贴消费惠民活动,是响应中央扩大内需战略和促消费惠民生政策的积极举措,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担当和良好的价值追求,不仅会有力拉动湖滨区的家电消费市场,更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真金白银的实惠。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打印